开封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卢志军等
到通许县调研涉农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20 17:51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5月19日,开封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卢志军,副市长钱忠宝带领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通许县调研企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粮食生产等工作。

  在康力酒业、汴南村酒坊等企业,卢志军一行深入车间一线,详细了解酿酒工艺,听取企业产品类型、价格定位、产品销售、市场拓展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卢志军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多渠道、多形式开拓市场,咬定目标、乘势而上,努力推动白酒行业占领更大市场。

  在咸平街道邢岗社区和长智镇,卢志军一行观摩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结合实际,统筹谋划好村庄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就地取材,使村庄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进一步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四所楼镇韭菜王村,卢志军一行深入田间地头,查看小麦长势,与农技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小麦田间管理和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卢志军指出,当前,小麦丰收在望,要站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高度,把粮食生产摆在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增强责任感,持续做好麦田管理,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