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基地揭牌
副市长王秋杰为基地揭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20 17:53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5月19日上午,开封市隆重举行开封市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副市长王秋杰为基地揭牌。

  王秋杰强调,解决好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问题,是政府以及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基地建成开封市的便民工程、民心工程、民生工程,为全市就业再就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为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开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开封市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基地,是开封市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实现技能人才倍增计划的重要载体,由开封技师学院职业教育集团与开封市社会保险中心共同建立。针对开封地区在劳动年龄段内、领取失业保险金的失业人员,开展就业技能培训,目的是提高失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促进失业人员转岗再就业。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