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抽查部分物业小区消防及防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20 17:53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5月18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切实做好开封市物业小区消防及防汛工作,日前,开封市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部分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及防汛工作进行抽查。

  检查组对物业小区消防器材是否损坏、电线是否乱拉乱接、小区车辆有无乱停乱放、有无安全指示标示、有无开展“自查自纠”安全工作、地下车库防汛物资是否齐全、防汛应急预案是否制定等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检查与记录。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物业企业防汛措施未整改到位、员工消防意识薄弱等现象及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向物业负责人讲解问题的严重性并下达了检查告知书,提出重点问题立整立改的要求,各物业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保障职责,坚决排除安全隐患。

  开封市将持续通过物业小区消防安全、防汛工作检查抽查,督促物业企业排查隐患及时整改,不断提高其安全工作意识和防汛处置能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和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