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
2021年度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19 18:0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5月18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明体听取了厅办公室关于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有关具体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国宝主持会议。

  张明体指出,各处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历届全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平安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保障退役军人等方面职能作用,为全省全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平安建设考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张明体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平安建设,将其作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总体评价的准绳,全面推进全省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精心研究。充分发挥平安建设考评“指挥棒”作用,对标对表国家和省级平安建设考评指标,研究制定本系统工作方案并开展自我评价,注重从日常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上找差距,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二是锻长补短。充分发挥我省退役军人工作的优势和长处,总结经验和工作亮点,锻炼打造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河南品牌”。同时,及时查找自身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分析具体原因、提升工作效能。三是精准对接。各处室(中心)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做好汇报沟通,查明平安建设工作中的弱项,做到有的放矢,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全面推动全系统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夯实责任。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用心、细心、专心,务必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将相关考评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厅机关相关处室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