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调研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19 11:25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5月17日,三门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深入陕州区、湖滨区调研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

  在陕州区,万战伟先后深入河南美道家实业有限公司陕州分公司、三门峡翡翠丽池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三门峡影苑饮食娱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当前面临问题等,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服务,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在湖滨区,万战伟先后深入义乌商贸城、河南金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华润万家三门峡黄河路店、三门峡大张百货有限公司、三门峡金玫瑰大酒店有限公司、三门峡象道物流有限公司和三门峡蓝通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交通物流业等传统服务业发展现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万战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坚持“一企一策、一业一策”,进一步加大对服务业企业纾困政策落实力度,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现实难题。企业要积极创新发展和经营模式,牢牢把握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推动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