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就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18 13:11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5月16日下午,全市就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稳就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就业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安阳市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刘建发、王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发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立足自身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明确职责任务,细化方案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密切协同配合,紧扣今年全市就业工作部署,加强部门间信息共享,定期研究就业形势和重大问题,调度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分工落实情况,进一步提升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成效。三要全面统筹推进。按照全年就业创业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好谋划,以就业之稳促安阳经济发展之稳,为加快推进我市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王红兵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全力做好安阳市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准确研判,深刻把握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多措并举,精准谋划,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