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王朴调研高新区经济运行和助企纾困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18 13:11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5月16日,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王朴带领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高新区,就经济运行和助企纾困工作进行调研。

  在安钢集团冷轧有限公司、安阳凯地电磁技术有限公司和安阳鑫盛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王朴一行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诉求,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挖掘潜力,发挥优势,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

  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王朴一行先后参观了科技成果展厅、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棉所试验基地等,听取了中棉所发展历史和棉花领域科研成果,详细了解了棉花生产、加工、流通等各个环节的发展以及我市发展棉种、粮种产业的区位和科技优势,肯定了历代中棉所科研人员扎根基层、不断进取的创业精神。

  王朴强调,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汇聚合力,高效推动各项助企纾困稳就业政策落地落实。要紧盯目标赶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建立台账,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对接和统筹协调,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稳住市场主体、稳定就业,全力以赴推动安阳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