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局属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18 10:57 来源:河南省乡村振兴局

  5月17日下午,省乡村振兴局召开了局属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奎立出席并讲话。会上,省乡村振兴协会会长史献志就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郭奎立对省乡村振兴协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作出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局党组将继续大力支持局属社会组织规范发展,并希望局属社会组织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持续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郭奎立对局属社会组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完善顶层设计,用制度管人管事;二要利用好载体平台,形成有力措施和抓手;三要加强内部管理,树立正气导向;四要理清工作思路,做好今后工作规划。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剑君,社会扶贫处、省乡村振兴协会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