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奎立到好想你集团进行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18 10:57 来源:河南省乡村振兴局

  5月17日上午,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奎立赴新郑市好想你集团进行调研。郭奎立先后参观了“枣立方”博物馆,实地查看了好想你产业学院、红枣智能加工车间、黑科技冻干车间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品牌创建、人才培育、产业帮扶模式等有关情况。

  郭奎立指出,近年来,广大民营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投身脱贫攻坚战场,在产业发展、促进创新、增加就业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众多贫困群众过上了好日子。进入过渡期,民营企业要持续当好“生力军”,特别是各级龙头企业,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完善利益链,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助力县域经济“起高原”、脱贫群众稳增收。

  郭奎立强调,各级乡村振兴部门要锚定“两个确保”,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把产业发展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根本举措,持续抓紧抓好;要大力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健全完善产业帮扶政策机制;要加强政企对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共同探索走出新时期河南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新路子。

  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惠民,开发指导处、规划财务处有关同志,以及郑州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