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部署省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17 16:25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4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高团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与应用服务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高团吉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卫星遥感等高新技术的应用是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有关技术支撑单位不断探索成果应用模式,以科技创新助力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强化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市级卫星应用分中心、县级节点建设,构建完备的自然资源卫星应用体系,为全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供更加准确和及时的卫星影像保障。三要拓展服务领域。坚持需求导向,积极拓展卫星遥感应用服务领域,深度挖掘卫星遥感产品价值,提高遥感解译和监测应用能力。

  省自然资源厅有关处室负责人,省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单位和参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