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抗疫 运动不停 “毽”康中国挑战赛等你来参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16 14:21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疫情有反复,健身不间断”。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和社体中心等组织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正式开启。目前共有近2000人通过视频参赛的方式报名参与了毽球项目的全国大赛。本次比赛报名截止到5月20日。

  据省毽球协会和省少数民族体育协会负责人樊朝辉介绍,本次线上挑战赛设置踢毽展示(不限制踢法,花毽、大白毽、围踢等均可)、花样赛(男、女个人自选套路和混合3~4人围踢),参赛者拍摄参赛视频,在抖音发布,并@中国毽球协会官方抖音号即可完成比赛流程。本次全民健身线上挑战赛的毽球项目对场地要求低,对技术难度要求也不高,非常适合家庭成员单独或集体参加。只要按要求清晰录制踢毽子的视频,就可以报名参赛。本着鼓励参与、享受毽球运动快乐的宗旨,比赛项目设置丰富、贴近大众,另设“最佳人气奖”“最具风采奖”“最具活力奖”等奖项,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颁发的电子参赛证书,就是为了大家在居家抗疫的过程中能够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莫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