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残疾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16 07:32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副省长、省残联主席戴柏华到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残疾人就业等工作。

  戴柏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加快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残疾人就业促进专项行动,发挥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带头作用,推进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围绕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扎实推进残疾人培训持证;认真落实残疾人就业扶持政策,加大残疾人就业帮扶力度,优化残疾人就业服务,促进残疾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民生保障,提高残疾人公共服务质量,不断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要营造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依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共享美好生活。(记者 王绿扬)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