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 积极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11 08:08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充分履职尽责,积极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参与做好局部聚集性疫情处置工作。要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认真落实助力“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等便民利企政策措施,积极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要保持社会面高等级防控勤务,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要扎实做好公安监管场所、窗口单位等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安机关内部安全。(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