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依法治省办通报表扬2021年度优秀法治联络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07 09:34 来源:河南省司法厅

  近日,省委依法治省办下发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面依法治省信息报送工作优秀法治联络员的通报》,对2021年度优秀法治联络员进行通报表扬。2021年,在各地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法治联络员的共同努力下,全面依法治省信息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绩。

  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简报、工作旬报累计采用我省信息20余条,国家级、省级报刊媒体宣传报道我省依法治省工作30余次。我省全面依法治省简报刊发法治工作信息46条,介绍各地各单位经验做法36条;全面依法治省网络版块编发法治工作信息43条,介绍各地各单位经验做法32条;法治工作微信群交流法治建设信息267条,介绍各地各单位经验做法228条。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