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郑州这些文旅场所闭园闭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06 08:54 来源:大河网

  新一轮疫情来袭,河南文旅行业再遇波澜,不少网友苦笑“4月29日刚开馆的博物馆又闭馆了”。5月5日,记者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郑州这些文旅场馆闭园或者闭馆。

  河南省博物院

  河南博物院自5月4日起临时闭馆,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河南省图书馆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防疫工作要求,河南省图书馆即日起暂停开放。具体开馆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告,请广大读者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平台和官方网站最新信息。闭馆期间图书借期自动顺延。我馆微信公众平台、官方网站及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河南省美术馆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和安全,河南省美术馆自2022年5月4日起临时闭馆,具体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河南省文化馆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聚集,切实保障广大观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有效应对疫情传播风险。我们抱歉地通知您,自2022年5月3日起,河南省文化馆暂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河南省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河南公共文化网公告。

  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防疫工作要求,为确保读者的健康安全,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从今天(2022年5月4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请广大读者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最新信息。闭馆期间,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暂停线下办证、借阅、活动等服务,线上服务正常进行。由于闭馆导致的图书逾期未还,我馆将做统一延期归还处理,不影响积分。

  郑州市博物馆

  为配合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郑州博物馆将于2022年5月4日(周三)起,所有馆区(文翰街馆及嵩山路馆)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预约参观门票将自动取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观众朋友们对郑州博物馆的支持,请您持续关注郑州博物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郑州市科技馆

  为配合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有效避免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郑州科学技术馆自2022年5月4日(星期三)起暂时闭馆,停止对外开放,具体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原已预约成功的观众,系统将即时取消预约,不影响下次预约参观。

  郑州市图书馆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上级部门通知,郑州图书馆自2022年5月4日起所有区域暂停对外开放(包括读吧阅览区、自习区和地下停车场)。临时闭馆期间的线下服务全部暂停(包括馆外24小时信用自助借还设备),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如有读者(包括郑州图书馆支付宝芝麻信用电子证)所借图书如已到期,暂时不用归还,逾期不会产生超期费用,不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

  郑州美术馆

  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郑州美术馆将于2022年5月4日(周三)起,美术馆两馆(新馆与瑞达馆)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广大游客安全,5月4日起,该公园暂停对外开放,闭园期间暂停接待游客。

  已网上提前购票游客,可按原购票通道自行办理退票手续。该公园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积极做好防护,减少外出,避免聚集。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5月4日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银基动物王国、银基黄帝宫御温泉、银基冰雪世界)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有河南·戏剧幻城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将于2022年5月4日起暂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将另行通知。已购票观众可在原购票平台申请全额退款。

  建业电影小镇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建业电影小镇将于2022年5月4日起暂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将另行通知。已购票观众可在原购票平台申请全额退款。

  郑州绿博园

  为全力配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保障广大游客朋友的健康安全,郑州绿博园决定自2022年5月4日至5月10日暂时闭园,具体开园时间按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已购票的朋友可在原购票平台申请退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杜甫故里景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杜甫故里景区夜游活动将于2022年5月3日起暂停开放,夜游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您可关注巩义市杜甫故里景区微信公众号或巩义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抖音号等平台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已购票游客可在原购票平台申请全额退款。

  郑州海洋馆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郑州海洋馆将于2022年5月4日起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已预约门票的游客,请从原购票渠道办理退票。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暂停演出公告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禅宗少林·音乐大典》自2022年5月4日起暂停演出,恢复演出时间将另行通知。

  中原福塔景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中原福塔景区将于2022年5月4日起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嵩山风景区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广大游客的安全与健康。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5月4日起,嵩山风景区(少林景区、嵩阳景区、中岳景区)内所有景点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平台申请退票。

  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充分保障您的游玩安全,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将于2022年5月4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园时间将另行通知。此外,已购乐园门票的游客,可联系购票平台客服申请退款;乐园年卡有效期将根据闭园周期同意顺延。(记者 莫韶华)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