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赵军
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从严从紧落实各项措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05 17:05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4月29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五一假期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军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坚持思想不懈怠、行动不松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从严从紧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强化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抓好抓细学校等重点场所防控,落实好“限量、预约、错峰”要求,规范使用场所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要积极做好交通卡口管控,严格落实“三查一核验”,统筹做好交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落实货运司机核酸检测免费制度。要抓好省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督查落实,细化任务分解,加强培训指导,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专项工作组(专班)及成员单位对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市卫健委对《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进行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