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岗放好哨尽好责 为群众过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02 08:37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30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深入郑州市区及部分高速站点检查“五一”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和基层社区工作人员。

  顾雪飞强调,“五一”安保是今年安保维稳中“砺剑铸盾”阶段的重要节点,也是检验全省公安机关能力作风的重要试金石,全省公安机关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为人民群众站好岗放好哨尽好责,确保“五一”期间社会大局持续平稳。要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扎实开展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勤务,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警力覆盖率。要进一步优化交通管理,既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又要保障疫情防控物资、民生物资、产业链供应链生产物资和春耕生产物资等重点物资运输车辆便利通行。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加强值守,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为群众过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