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措施 精准防控 确保人流物流畅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01 08:37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3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在郑州市调研客货运保通保畅工作。

  在京港澳高速圃田站,孙守刚同外省入豫的货车司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通行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回应解决司乘人员关切,优化调整报备流程和检查点管控措施,确保安全快速通行。在机场高速郑州南站,在听取保通工作汇报后,孙守刚要求,既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又有效有力促进物流通畅,对各项政策措施执行要不折不扣,但也不能层层加码,要优化整合省内干线通道的检查点,最大限度减少人流物流受阻。在新郑国际机场,孙守刚详细了解机场近期货运情况,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千方百计提升货运量,采取“白名单”+闭环管理措施,保障好与长三角地区货运物流通畅、重点企业供应链稳定,并现场协调相关问题。

  孙守刚强调,物流保通保畅事关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事关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部署,科学精准设置检查点,优化通行管控措施,为货运司机提供关爱保障服务,着力打通堵点,畅通省内外循环,切实以物流通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 杨凌)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