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4-29 08:24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8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美国驻武汉总领事蓝如瑾一行。

  何金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情。他说,当前河南大力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推动“四条丝绸之路”协同发展,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一季度外贸实现了“开门红”。美国是河南最大的贸易伙伴,双方经济结构互补,人文交往密切,合作成果丰硕。河南将持续加强同美国在经贸、投资、农业、教育、卫生健康、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为推动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作出更多贡献。

  蓝如瑾表示,美国非常重视与河南的合作,希望未来在卫生健康、汽车制造、航空服务、教育等领域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她还介绍了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新馆将于今年开放运营并全面开启签证等领事业务的有关情况。(记者 沈剑奇)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