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
不断提升全省公安信访工作水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4-22 13:54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0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以及中央信访联席工作会议、公安部信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办信访就是办民生守民心、办信访就是办案件办业务”的理念,落实“管业务办业务必须同步管信访办信访”的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全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热潮。要将《条例》的学习作为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和全体民警培训的必修课,纳入全警实战大练兵培训范围,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统筹推进民警教育培训和群众普法宣传,把办理群众来信来访、接访下访、督查会商研判作为有效途径,全面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