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0001-01-2022-00106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河南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三届河南省专利奖励的决定
发文字号 豫政〔2022〕11号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第三届河南省专利奖励的决定

豫政〔2022〕11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激发社会创新活力,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根据《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规定,决定授予“一种全断面掘进自行走式U形盾构机”等2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特等奖,授予“一种氟化氢的制备方法、氢氟酸的制备方法”等5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一等奖,授予“一种复合材料真空灌注成型工艺的导流方法”等18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二等奖,授予“线材立式上料系统”等25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三等奖。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全省各有关单位、广大知识产权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持将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争取创造更多高价值专利,努力推动专利成果转移转化,为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实现“两个确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三届河南省专利奖获奖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22年4月8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三届河南省专利奖励的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