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目标 真抓实干 全力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4-16 07: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15日,全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

  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柏华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积极作为,及早谋划,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取得了明显成效。

  戴柏华强调,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决心,咬定目标,真抓实干,注重实效,全力推进技能河南建设取得更大进展。要提高培训质量,聚焦产业发展和劳动者需求,充分发挥培训主体作用,优化培训就业公共服务,着力打造人力资源品牌,做到劳动者培训后即上岗、即就业、即增收。要推进评价取证,完善评价体系,实行分类指导,加强监督管理,加快推动技能劳动者持证就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政策办法,强化氛围营造,严格考核督导,凝聚推进技能河南建设的强大合力。(记者 王向前)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