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开展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培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4-16 19:38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4月12日上午,省体育局举办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线上培训班,来自各省辖市、直管县(市)体育主管部门,以及体育场馆的有关负责同志230余人参加。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公共体育场馆基本公共服务规范》《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提升我省公共体育场馆开放服务水平。

  本次培训班邀请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公共服务处赵爱国处长、国体智慧专家,就场馆高水平开放和信息化建设线上指导授课,深入解读场馆开放在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中的作用、体育场馆信息化技术规范等内容。

  培训期间,总结回顾了我省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目标任务。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工作者的思想认识,提升了政策水平和专业素养,将有效助力我省公共体育场馆开放服务工作高质量推进。

责任编辑:莫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