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交通运输行业
2022年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4-13 17:54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4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交通运输行业2022年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省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相关要求,研究了交通运输行业2022年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年度督导检查方案,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宋华东副厅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宋华东对近年来行业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毫不松懈,紧抓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机遇,以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为契机,扎实开展行业污染综合治理,减污降碳、协同推进。二是抓牢重点、抓出实效,把污染防治和日常建设、养护、运输、执法工作紧密结合,抓实、抓细,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强化行业督导和专项检查,加大排查力度,对发现的突出问题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必要时进行约谈,对先进典型做法加以推广,奖优惩劣。

  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