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安三类B证转注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4-14 10:23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详细信息

标题关于交安三类B证转注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2-04-09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交安三类b证转注需要什么条件?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2-04-13
回复单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咨询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办法》,已取得交安考核合格证书的人员工作调动的,由原企业通过管理系统向管理部门办理调出注销申请。由新聘企业通过管理系统向考核部门办理调入登记申请,符合调入条件的考核部门会及时办理人员调入。交安三类B证转注需要通过“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管理系统”完成办理,具体办理程序为:由您所注册的单位管理员在管理系统中为您申请调入,调入需要您和新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及任职文件。具体办理事宜可电话联系咨询,联系电话:0371-87165256、60868159。

  感谢您对河南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