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发布清明假期出行提示 请广大市民安排好出行路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4-06 15:18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3月30日,记者获悉,清明假期临近,为保障公众假期期间便捷、顺畅出行,营造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开封市发布清明节期间安全出行温馨提示,提醒驾驶员朋友遵章驾驶,文明出行。

  目前,开封市旅游景区因疫情现暂停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根据往年趋势,市区交通压力自9时不断攀升,至13时会达到最大峰值。4月3日—4月5日市区交通流量将呈不断增长趋势,清明假期高速公路交通压力将有所上升。

  开封市陵园公墓因疫情影响,清明假期期间全部关闭,故清明假期期间不会形成人、车流量高峰。但是由于受“早清明晚十月一”传统风俗影响,部分群众会提前祭扫,不会过于集中,人、车流量较平时会有所上升。

  同时,大梁路与龙亭北路、金明大道(水稻乡政府—大堤、天马广场—连霍高速、310国道—郑民高速)、东京大道(西环路—北门)、金耀路(西环路—金耀门)、五一路、黄河路北段、西环路北段、解放路(北门—小南门)、东环路北段、迎宾路、东西大街、西门大街、中山路、自由路(解放路—中山路)、新曹路(李长庄)等路段,会不同程度出现车辆增多,通行缓慢现象。

  截至目前,开封市辖区内共设置交通管控健康服务点79处,请广大市民安排好出行路线。

  根据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流动,倡导就地过节,减少因流动发生的疫情传播风险。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