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显性用警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清明假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4-05 07:27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3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对做好全省清明节安保、维护安全稳定、加强公共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清明节安保和公共安全管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清醒认识当前全省安保维稳和公共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牢牢绷紧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这根弦,围绕本质安全目标,以“挺身而出担使命、竭尽全力为人民”的使命担当,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以打防管控为牵引,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启动高等级防控勤务,落实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等“四项机制”和“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加强显性用警,确保社会面平稳有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清明假期。(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