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超级联赛4月7日鸣哨 河南建业首战广东梅州客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4-01 20:19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昨日,新赛季中国女足超级联赛赛程全部出炉。第一轮比赛即将在4月7日开打,末轮10月31日进行,河南建业女足首战广东梅州客家女足。本次女超联赛安排在海口进行,参加完全国女足锦标赛之后,建业女足已经在主教练范运杰的率领下飞抵海口进行备战。

  据了解,本赛季女超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分为4个阶段进行双循环积分赛,共进行18轮90场比赛。第一阶段时间为4月7日~4月20日,共进行5轮;第二阶段时间为5月1日~5月14日,共进行5轮;第三阶段时间为6月8日~6月18日,共进行4轮;第四阶段时间为10月21日~10月31日,共进行4轮。

  根据赛制,本赛季女超联赛降级名额为0.5个,升降级附加赛采取单场决胜的方式。

  

责任编辑:莫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