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平安守护”工作 打好“砺剑铸盾”硬仗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3-24 07:52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22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总结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情况,对“砺剑铸盾”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载体,强化“挺身而出担使命、竭尽全力为人民”的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安保维稳任务,在大战大考中展现了河南公安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指出,从3月下旬开始,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砺剑铸盾”专项工作。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任务,认真总结“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好的经验做法,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保持思想不松、要求不降、力度不减,扎实抓好“砺剑铸盾”阶段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以河南一域之稳定为全国大局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