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票游加速升温 一日游线路火爆
驻马店旅游集散中心迎来出游高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3-22 10:37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2月26日,是驻马店市开通一日游旅游线路的第一天,记者在市旅游集散中心看到,一辆辆旅游大巴排列整齐,不少游客一大早就前来咨询一日游相关事宜。

  为加快推进驻马店文旅强市品牌建设,通过旅游撬动整体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深入落实“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在全省A级旅游景区和重点旅游企业开展“免门票、促消费”活动的要求,驻马店市推出8家景区免门票、25家酒店优惠打折等惠民政策。同时,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旅游服务,驻马店市新世纪国际旅行社经过与市运输公司协商,从2月26日开始,开通4条一日游旅游线路。

  “我们今天是去嵖岈山玩,现在景区都免门票,一日游线路不用自己开车,多方便!天气越来越好,等过几天我们计划再去其他景区游玩。”市民李女士高兴地说,这次她准备和妹妹带着几个孩子一起出游,共享美好的春日亲子时光。

  旅游集散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气温回暖和免票政策的推出一日游旅游线路很受欢迎,许多市民选择和家人一起出行。

  据了解,驻马店旅游集散中心开通的4条一日游旅游线路分别是:嵖岈山一日游、老乐山+皇家驿站一日游、铜山+铜山湖一日游 、平舆芝麻小镇+醋博园一日游。发车时间为每天上午8:30,发车地点为天中山路与雪松路交叉口东北角的驻马店市旅游集散中心。集散中心会根据乘车人数调整发车数量,确保市民都能方便的游览天中美景。

  旅游直通车一日游发车计划如下:(周六、周日)嵖岈山一日游39元;老乐山+皇家驿站一日游39元;芝麻小镇+醋博园一日游 39元;铜山+铜山湖一日游45元。(周一至周五)嵖岈山一日游29元;老乐山+皇家驿站一日游29元。(注:一日游的费用包含:往返车费和保险,每辆车上安排的还有导游)。重要提醒:请游客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也可以关注驻马店旅游集散中心微信公众号,找到相关链接提前微信或电话报名。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