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开通4条一日游旅游线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3-22 10:37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2月22日,记者从“行走河南·读懂中国”驻马店文旅产品暨景区免票政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2月26日开始,驻马店市将开通4条一日游旅游线路。

  为加快推进驻马店文旅强市品牌建设,通过旅游撬动整体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深入落实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发布会上公布了8家免门票景区、25家酒店惠民政策以及4条文化特色精品旅游线路。驻马店市新世纪国际旅行社作为旅游活动的组织者和服务者,也积极行动起来,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旅游服务。经过与市运输公司协商,市旅游集散中心从2月26日开始,开通4条一日游旅游线路,分别是嵖岈山一日游、老乐山一日游、“铜山+铜山湖”一日游、“平舆芝麻小镇+醋博园”一日游。发车时间暂定每天8:30,发车地点为市区天中山大道与雪松大道交叉口西北角的驻马店市旅游集散中心。

  据了解,旅行社将根据乘车人数调整发车数量,确保每位市民都能游览天中美景。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旅游线路信息,可以关注驻马店旅游集散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旅游信息。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