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太行高速公路焦济段(济源境)路基工程
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3-22 10:31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3月11日,沿太行高速公路焦济3标项目路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沿太行高速公路路基工程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据了解,沿太行高速公路焦作至济源段与沿太行高速公路安阳段、新乡段、焦作段以及沿太行山高速公路西延项目共同形成豫北完整的沿太行高速通道,不仅承担区域交通间的快速交流作用,还与南乐至林州、鹤壁至辉县、新乡至晋城、武陟至云台山、晋新、二广等高速公路相连。沿太行高速公路焦作至济源段建成后可使车流在以上高速公路之间实现快速转换,与区域内其他高速公路、国道、省道连接成网,形成区域内较为完善、高效的高等级公路运输体系,对进一步完善河南省高速公路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为保证施工顺利开展,济源示范区交通运输局严格要求项目方按照已审批的施工方案及标准化管理要求组织施工,明确施工任务,严把质量关。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