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召开双洎河和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3-21 15:15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3月18日,许昌市召开双洎河和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推进会,副市长汤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就做好下步工作,汤超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双洎河和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来抓,集中精力、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工程建设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紧盯时间节点,组织精干力量,全力攻坚,按照要求完成拆迁清表任务;要尽快兑付拆迁资金,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加强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尽快完成用地组卷报批等工作。要尽快确定管线迁改线路,加快推进管线迁改工作。三要确保工程质量。长葛市、鄢陵县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以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对项目建设进行全过程跟踪监管,确保工程安全优质。贾鲁河项目公司要加强项目的精细化管理,真正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四要加强沟通协调。要建立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千方百计解决问题,形成强大合力,高质量推进双洎河和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