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3-19 08:02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18日,副省长霍金花对郑州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霍金花先后来到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外国语学校高中部,认真检查入校通道防控措施,实地查看校医院、餐厅、快递消杀区、物资储备库等,详细了解重点场所防控、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霍金花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输入风险持续加大,全省教育系统要始终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态。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地方属地责任、教育部门监管责任、学校主体责任、师生员工自我管理责任,学校、家庭、医院、教育主管部门共同发力,把学校的疫情防控做到位。要实行一校一策、一校一专班,一校一预案,高校、寄宿制学校务必封闭管理,走读生务必点对点管理,精准化实行校内小网格闭环管理,牢牢守住教育系统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底线,坚决扛稳扛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记者何可)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