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王永记: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尽快实现“净绿亮美”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3-14 15:43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3月11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造林绿化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王永记参加并讲话。

  王永记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提升重视程度,加强观摩评比、暗访检查、督导通报,及时推进问题清零,倒逼整改提升。要不断创新、丰富治理理念,提升整治标准,坚持“全域化、常态化、精准化”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做好镇、村两级干部责任压力传导,不断修改、完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评办法,将相关奖惩制度延伸落实到镇、村,形成全面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整治成效。

  王永记强调,造林绿化是季节性、时效性很强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实现乡村“绿起来”目标的重点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逐级负责”的原则,抢抓造林时机,加强林木管护,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让农村人居环境尽快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