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全国人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3-08 08:23 来源:新华社

3月8日:全国人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8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8日上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8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讨论“两高”工作报告,审议各项决议和报告草案。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