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
微视频大赛评选揭晓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3-03 08:52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2月21日,由焦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的焦作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微视频大赛评选揭晓。由云台山景区推送的《人间奇迹叠彩洞》、市中级人民法院推送的《我一直都在》、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推送的《家国情怀报党恩》三部作品荣获一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举行了焦作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微视频大赛活动。此次活动焦作市28家单位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33件,经严格筛选最终确定参评作品22件。经过专家认真、公开、公平、严谨的评审,云台山景区推送的《人间奇迹叠彩洞》等3部作品获得一等奖;孟州市供电公司推送的《他们是……》等4部作品获二等奖;孟州市纪委监委推送的《武胡景:永葆正气 浴血芳华》等7部作品获得三等奖;焦作黄河河务局、孟州黄河河务局推送的《红心向党 致敬百年》等8部作品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