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河南省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条例》
立法意见建议的公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2-24 15:43 来源: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按照省人大立法计划,结合全省卫生健康发展需要,我省拟制定《河南省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条例》。为进一步增强立法的公开性、透明度,保障人民群众通过多种途径参与立法活动,推进立法科学化、民主化,提高立法质量,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对《河南省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条例》提出立法意见建议。请将意见建议于2022年3月31日前反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法规处邮编:450046

  电子邮件:hnscjtl@126.com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2月22日


结果反馈

关于《河南省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条例》公开立法意见建议的结果说明

  2022年2月24日至3月31日,《河南省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条例》在我局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期间,我局收到社会公众反馈意见共10条,采纳2条,部分采纳3条,未采纳5条。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