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全力推进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建目标任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2-19 07:07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18日,全省村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荥阳市召开。

  副省长刘玉江与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荥阳市城关乡石板沟新村、崔庙镇王宗店新村、龙门社区安置区重建情况。在集中安置区,刘玉江一行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建设成本、生活设施配套等情况,肯定了荥阳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积极成效。

  随后,刘玉江主持召开推进会,安排部署全省村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刘玉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村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决心、信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抓住关键环节,全力推进重建项目建设,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加强质量安全管控,要充分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强化正面宣传,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组织领导、资金保障,科学施工,全力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建任务,早日实现搬迁入住,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 郭北晨)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