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黄玉国调研住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2-18 16:44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2月17日,开封市副市长黄玉国到市住建局调研,并召开现场会听取重点工作汇报。

  黄玉国听取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问题楼盘和征收安置项目突出问题化解工作汇报,市住建局负责人分别就三项工作做了补充发言,并就市住建局2022年度“1732”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安排进行了专题汇报。

  黄玉国肯定了市住建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1732”工作思路,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自我加压、快速启动、再创佳绩。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确保工程项目按节点完成;要敢于担当,及时化解问题楼盘;要精工细作,办好民生实事;要多措并举,盘活城市建设资源。三是要勇于创新、敢于争先。要在优化营商环境、稳定房地产市场、城市更新、破解物业管理难题上担当作为,打造标杆、引领市场。四是要坚守底线,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