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2-17 09:01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15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21年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一刻不停改进作风、抵制歪风、树立新风,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推进作风大转变、实现形象大提升。要紧盯“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从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带头做起,严格执行公安部严禁违规宴请饮酒“六项规定”,坚决防止隐性变异“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突出问题,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建立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让全省公安机关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让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加高扬。(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