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线塔“搬家” 为企业发展“腾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2-17 08:40 来源:河南日报

  2月16日一早,焦作市园林绿化中心助企服务组赶往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帮助企业解决高压线塔向厂区外绿地迁移的问题。

  “厂区哪些高压线塔需要迁移?我们能够提供什么帮助?”见到公司负责人,该中心党委书记范杰直奔主题,询问服务诉求。

  “近年来,公司持续推进六氟磷酸锂等新能源材料项目扩建,但厂区西侧的两座高压线塔严重制约了建设空间。公司希望能够将两座高压线塔迁移至西侧围墙外。”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了解企业诉求后,助企服务组前往高压线塔所在位置和拟迁移区域实地察看。

  助企服务组认真标注高压线塔拟迁移位置。随后,双方围绕高压线塔迁移问题展开深入沟通交流。

  一方面,助企服务组请企业及时与供电等单位沟通对接,就高压线塔迁移的必要性、可行性等进行书面说明。

  另一方面,助企服务组立即报请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容缺办理事项,确保迁移工作尽快开展,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同时,安排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对接,全力以赴做好高压线塔迁移准备工作。

  经过1个多小时的现场办公,多氟多厂区高压线塔迁移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作为企业管理者,我们对园林部门的有关政策、审批流程等了解较少。市园林绿化中心上门服务,耐心帮助解决问题,令我们非常感动!”多氟多公司相关负责人激动地说。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园林中心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理念,深入企业一线送政策、解难题,有效解决了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和瓶颈障碍,让企业发展更有信心,让营商环境更加优化。”范杰说。(记者 陈学桦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成安林)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