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2-15 08:51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2月10日,省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局系统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建设体育河南,为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体育贡献。党组书记、局长万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悉心指导下,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贯通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工作。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协同联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深刻理解党的历史功绩、党的历史经验、党的优良传统、党的精神谱系和新时代历史任务,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政治责任扛得稳、理论武装抓得实、工作推进见效快、深度覆盖层面宽、体育特色表现浓、纠偏正向把得准的特点,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强大势能。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拓展成果,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持续学习党史、深入感悟党史、更好运用党史,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坚持不懈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再领悟、再对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学深悟透,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不懈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始终抓牢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不懈站稳人民立场、把为民宗旨落得更实,聚焦“一老一小”,丰富老年人健身需求,加快推进体教融合,深入推进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更可持续、获得感更加充实、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坚持不懈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抓好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竞技体育结构性调整和体育社会组织深化改革,用事业发展的成效检验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弘扬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发扬光大中华体育精神和中国女排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刀刃向内,善于攻坚克难,勇于破除利益,锻造能力作风,为体育河南、体育强省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局领导班子成员、郑大体院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级体育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