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科技馆2月9日起恢复开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2-09 13:48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记者2月8日获悉,洛阳市科技馆于2月9日起恢复对外有序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的9:00至17:00(16:30以后停止检票)。每周一、周二闭馆(节假日除外)。

  为避免观众过于密集,该馆暂停团队接待,个人进馆需要网上预约。您可通过洛阳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预约,没有预约的观众不得入馆。该馆对入馆人员数量进行限制:每日接待观众量上午600人、下午600人,12:00至14:00(清场)对全馆进行消杀;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会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控流措施。

  该馆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注意,入馆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须出示户口簿)、预约成功界面截图,同时核验个人洛康码、行程卡,显示为绿色者,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馆。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现象的人员禁止入馆。市域外来(返)洛人员入馆前应提供48小时内(省内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另外,入馆后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参观期间,如身体不适,请及时与各楼层工作人员联系。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