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书记张建慧到淮阳区和川汇区
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2-09 13:56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2月2日,农历大年初二,周口城乡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周口市委书记张建慧来到淮阳区和川汇区,深入农村、企业等地调研,并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给大家送去春节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淮阳区郑集乡官路边行政村,张建慧走进村民李明兰、罗美华、孟桂荣的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冷暖。“感谢党的好政策,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日子越来越有奔头了。”群众朴实的话语里是藏不住的幸福感。张建慧祝愿大家新春愉快,生活越过越红火。张建慧还实地查看了该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指出要大力开展“治理六乱、开展六清”活动,建立起长效的农村垃圾收集运输处理机制,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共建美丽宜居家园。在王店乡王楼村党群服务中心,张建慧强调要夯实基层基础,筑强战斗堡垒,带领群众致富,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在河南银丰塑料有限公司、周口长兴纺智能科技制衣有限公司,张建慧了解材料工艺、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勉励企业强化科技创新,在关键领域抢占发展先机,持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在淮阳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张建慧与入驻园区的“非遗”传承人、返乡创业人员、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网络销售和电商服务带农助农等情况。张建慧指出,淮阳区要谋定而动,结合周口区域产业布局,高标准谋划,打造专业园区,培育产业生态。要适应趋势,发挥优势,布局并培育新材料产业,大力发展城区经济,激发城市发展活力。

  下午,张建慧到川汇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等工作。在金海路办事处孙嘴行政村,张建慧查看了沙颍河生态谷项目,并向值班值守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强调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坚守工作岗位,守牢安全底线。河南四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中成药及保健品生产经营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拥有39项实用性国家专利以及10个剂型的120多个产品。张建慧走进企业展品中心,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种类、市场销售和发展思路等,希望企业发挥技术优势、品牌优势,继续深耕细作中药产业,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河南长城门业有限公司,张建慧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在顺应技术变革中加快创新,在拓展产品种类中做强品牌,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