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活动大事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2-08 08:32 来源:河南日报

  2021年6月23日

  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省长王凯作工作安排。会议对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作出了全面部署,向广大干部发出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鲜明信号。

  2021年6月28日

  省政府召开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组入企服务动员会。会后,从36个省直部门抽调181名干部组建的18个助企服务工作组分赴各地开展工作。

  2021年7月7日至8日

  省委书记楼阳生到所联系的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并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研究产业高质量发展问题。省长王凯出席。

  2021年7月10日

  省长王凯到漯河市调研指导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强调要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围绕食品产业优势,推动行业龙头企业通过强链延链补链提升竞争力,努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2021年10月19日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对打造一流高水平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动力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书记楼阳生作出批示,省长王凯出席并讲话。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