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松涛检查春节假期值班工作时强调
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确保信阳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2-07 18:08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市委书记蔡松涛来到市委总值班室通过视频会商系统,与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带班负责同志进行连线,检查全市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蔡松涛强调,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要切实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紧盯环境指数,梳理问题清单,合理配置力量,聚焦重点、抓住要点,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加大源头管控和宣传引导力度,确保禁燃禁放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确保信阳空气质量优良。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持续锻造过硬本领和过硬作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市纪委监委督查组要强化督导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力、作风不扎实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追责。

  视频调度结束后,蔡松涛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市政府效能建设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杨进参加检查慰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