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2-07 15:23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1月2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深入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陈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黄钫、李征、秦保建、胡亚才、杨淑萍、侯钦东、翟晓宾、吕旅、张全胜参加会议。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研学,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精心撰写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志伟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陈志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会议聚焦主题,紧扣5个方面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陈志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担当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工作谋划、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乡统筹、民生改善等方面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好台账,立行立改,确保取得实效。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建设“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