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31 09:04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月27日,根据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市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赵文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扎实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各位党组成员聚焦会议主题,深刻剖析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赵文峰代表市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各位市政府党组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认真检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批评他人直截了当,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会议强调,要聚焦对照检查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全面梳理、深入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赵文峰在总结讲话中就持续推进市政府党组自身建设提出了六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认识、深刻理解、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坚定践行者。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三要坚定历史自信,赓续精神血脉,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的有效举措和实际成效。四要践行时代使命,推动工作落实,不断把改革推向纵深,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牢牢守住风险底线。五要厚植为民情怀,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实干实绩、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导向鲜明树立起来。六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政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