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31 08:53 来源:河南日报

  近日,省委常委江凌、曲孝丽、费东斌分别参加指导有关市、区委常委班子和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30日,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参加指导孟津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紧迫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走好以创新引领发展之路。要持续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大力发展富民产业,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更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把坚持“严”的主基调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统一起来,以良好的作风开创发展新局面、重塑发展新优势。

  1月28日,开封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到会指导。她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有高度、查摆问题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问题整改落点实,激发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内生动力,达到了增强信心、勇担使命的预期目的。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市委常委班子建设得更强、推动开封发展得更好,曲孝丽强调,要增强历史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勇担时代重任,更加坚定自觉地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要厚植为民情怀,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持自我革命,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开封绚丽篇章。

  1月2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全程参加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让忠诚成为工信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底色,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矢志不渝做伟大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同企业和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知重负重勇担当,在稳增长、促转型、育主体、强动能、保安全上强化担当,千方百计推动工业经济提质提速,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纵深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工作。要提升能力转作风,树牢赶考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坚持不懈纠“四风”,一体推进“三不”体系建设,永葆清廉本色。(记者 田宜龙 龚砚庆 陈辉)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